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楼市7个月来首现下跌

2009年07月3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上海楼市7个月来首现下跌

  易居中国7月3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根据7月前29天的数据平均值测算,7月上海一手商品住宅的成交量为202万平方米,比6月的219万平方米下跌7.8%。这是7个月来上海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首次出现环比下跌。

  供应方面,7月上海一手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为128万平方米,略低于6月的134万平方米。易居认为,因6月底的“在建楼房倒覆事件”而紧急开展的全市楼房建筑质量普查,影响了上海7月上半月的新房供应:在7月128万平方米的新房供应量中,上半月新增供应量仅42万平方米,下半月新增86万平方米。库存快速消化、新增供应量缩减和价格上涨是7月上海楼市成交量回落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