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大证券:中期上涨趋势不变

2009年08月07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天沪深300指数下跌2%,我们的看法是:中期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短期波动是对前期涨幅的消化。我们坚定的认为市场的风格特征将转向业绩确定和增长稳定的行业。我们认为中期上涨趋势不变的主要理由如下:1.宏观经济正处于全面复苏的通道中,未来依然向好。
2.积极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主基调依然维持,虽然货币政策有一点微调,但我们认为政策调控一般都具有滞后性,宽松的流动行将继续维持。3.企业盈利复苏超预期,未来会继续会向上修正。4.估值水平目前处于略高于历史均值的水平,考虑企业盈利大幅恢复,估值依然处在合理区间。

  我们推荐工程机械、3G和汽车,建议投资者回避前期涨幅过大,股价透支未来预期的行业。市场经历7月底大幅的震荡,说明市场的信心开始松动,未来的市场行业风格必然发生转变。我们认为未来一段时间投资者会更加青睐目前估值较低,前期涨幅不大,但是未来盈利继续具备较大上行空间而且确定性较高的行业,以及未来盈利修复空间较大,但股价反应不充分的行业。(光大证券研究所)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