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克莱股东批准出售投资管理部门BGI

2009年08月07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巴克莱银行周四宣布,股东以压倒性多数票批准了该行以约140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投资管理部门巴克莱全球投资者(BarclaysGlobalInvestors,以下简称“BGI”)出售给美国资产管理公司黑岩(Blackrock)。


  今年6月份,巴克莱银行同意以现金加股票的形式向黑岩出售BGI。在完成这桩交易以后,黑岩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

  基于周三的收盘价,该项交易的总额已经从两个月前的135亿美元上升至142亿美元。巴克莱银行本周早些时候说,出售BGI的交易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另外,巴克莱银行董事长马库斯·阿吉斯(MarcusAgius)表示,该行与英国员工之间有关更改养老金计划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几天,并称该行可能对养老金计划做出调整以缓解员工的担忧情绪并防止员工罢工。

  巴克莱银行的主要工会之一英国联合工会(Unite Trade Union)称,将于不久之后就是否展开罢工活动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