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摩华鑫领先优势股票型基金

2009年08月10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每周一基

  摩根士丹利华鑫领先优势股票型基金日前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也是该公司自2008年6月12日更名以来获批发行的第一只基金和旗下的第一只股票型基金。

  基金特点:据悉,摩根士丹利华鑫领先优势基金由中国建设银行托管,采取自下而上为主的投资策略,主要投资于具有持续领先增长能力和估值优势的上市公司股票。
该基金通过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上市公司评价体系,相对与绝对、横向与纵向相结合的估值定价体系,实现股票优选与投资组合的动态调整。

  投资建议:股东优势是该基金的一大看点。作为外方股东的摩根士丹利在全球37个国家设有超过600家办事处,其业务范围涵盖投资银行、证券、投资管理以及财富管理。作为旗下第一只股票基金,基于领先优势基金的产品特点,该基金或将成为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的旗舰产品。目前市场处于震荡期,新基金具有一定的建仓优势。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