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再曝年内最大银行倒闭案 一大型房贷机构倒闭

2009年08月16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的报道称,美国亚拉巴马州大型房地产信贷机构殖民银行(Colonial)宣布破产被接管,成为年内美国最大宗银行倒闭案,连同其它4间位于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银行同日停业,今年已有多达77间银行倒闭。


  据外电报道指,美国亚拉巴马州大型房地产信贷机构殖民银行集团宣布破产后,前日由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接管。殖民银行由于业务亏损严重,其按揭贷款业务更受到当局刑事调查,并宣布破产。

  FDIC表示,原殖民存户的存款将继续受到FDIC保障,估计FDIC需为殖民倒闭动用28亿美元联邦存款保障基金。FDIC称,若经济衰退加深,高风险贷款的拖欠个案将续将会急增,影响许多地区银行。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