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川农银村镇银行:到期贷款收回率达100%

2009年08月1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石仁坪

  汉川农银村镇银行“周岁”:到期贷款收回率达100%

  石仁坪

  湖北汉川农银村镇银行日前公布其成立周年的成绩单。截至8月10日,全行总资产5868万元,各项存款3804万元,各项贷款4150万元,账面利润85万元,贷款收息率和到期贷款收回率均达到100%。

  汉川农银村镇银行是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首家村镇银行。汉川农银村镇银行表示,针对农户担保方式单一、抵押物缺失的现状,积极创新担保方式,该行加强与村委会和农户联动,通过村委会了解农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借力控制信贷风险。对没有有效资产可抵押的农户,采取“三高”(高职、高薪、高知)人员担保的方式放贷,“三高”人员可担保贷款5万元。

  一年来,汉川农银村镇银行采取自助反复可循环贷款方式,向107户涉农小企业和农户发放贷款2100万元;采取村委会推荐,以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方式,向13户农户发放贷款60万元;采取在职公务员担保、担保公司担保、多户联保等多种方式,向78户农户发放贷款580万元,满足农户生产小额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