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esco再助灾区学子“同圆一个梦”

2009年08月25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8月25日,来自英国的零售商Tesco在其北京大成东店广场举办了名为“同圆一个梦”的捐赠仪式,捐赠24.5万元资助65名来自四川灾区–阿坝自治州和绵阳市的优秀贫困大学生实现大学梦想,其中包括10名Tesco于去年资助过的学生。

该捐赠活动作为Tesco中国社区计划的一部分,体现了其作为全球领先零售商对四川灾区灾后教育重建的持续重视和切实支持。

  在“同圆一个梦”捐赠仪式上,Tesco华北区总裁Tony Hoggett向远道而来的中共阿坝州委宣传部代表马蓉和绵阳市教育局代表田菊蓉赠送了总金额为24.5万元的支票。接着,两名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在Tesco帮助下实现大学梦想的感受和对大学之路的美好期待,随后,从应届毕生生中招聘的Tesco管理培训生们作为学生代表的同龄人向从全国多所大专院校赶来出席活动的10名学生代表赠送了励志图书,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接下来,Tesco管理培训生和学生代表洋溢着青春激情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将整个仪式带入了高潮。

  来自阿坝和绵阳的两位代表在捐赠仪式上均表示,Tesco继续进行“同圆一个梦”捐赠活动具有积极的意义,是Tesco真正重视灾后教育重建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并呼吁更多的企业也能加入到灾后教育重建的工作中来,用爱心帮助灾区学子渡过难关,实现梦想。

  仪式结束后,Tesco管理培训生还带领前来出席活动的10名学生代表游览了鸟巢和水立方,感受了首都的独特风采,并相约在今后进行更多交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方有难,八方相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正是Tesco中国社区计划的一部分。本月,Tesco全国共有57家门店举办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会在现场捐赠给当地社区的优秀贫困学生。

  秉承Tesco在国际上关注社区公益活动的优良传统,Tesco在中国也积极投身社区公益活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Tesco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更多的社区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祝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