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地税曝光:欠税大户一半是房地产开发商

2009年09月0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沈阳市地税局曝光欠税企业名单,最多一家欠税5662.48万元

  房地产是人们公认的挣钱行业,可一些开发公司缴税的积极性显然打了折扣。沈阳市地税局最新公布的52家欠缴税款企业名单中,房地产开发商就有27家。


  沈阳市地税局昨日说,此次将欠缴税款的企业公开曝光,旨在督促纳税人自觉缴纳税款,以保证国家税款及时足额入库。欠税单位若逾期未缴,税务机关将采取扣缴存款;查封、扣押、拍卖或变卖纳税人商品、货物、其他财产;阻止法人代表出境等措施。

  在这份欠缴税款企业名单中,辽宁李世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欠税5662.48万元位居榜首,共有8家企业欠税超千万元,沈阳客运集团也因欠税1574.21万元上榜。

  税务部门人士说,有的房地产开发商已是长时间拖欠税款,已被纳入金融部门的征信黑名单;部分房地产公司为开发一个项目而注册公司,项目销售结束公司随之注销,要从这些公司追回欠缴税款难度并不小。

  一位分析人士说,房地产开发公司占欠税大户榜半壁江山,既说明房地产公司纳税的社会责任意识有待提高,又表明对该行业的税收征管有待加强。(记者胡海林)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