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文洛刘允组成谷歌中国两驾马车 分管技术商务

2009年09月04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杨文洛博士
杨文洛博士

   

刘允
刘允

   【搜狐IT消息】9月4日,谷歌中国公司今天宣布,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博士将于9月中旬离开谷歌,杨文洛博士将接替其负责谷歌在中国工程与研发方面的职责,现负责谷歌大中华区销售业务的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将接替其谷歌大中华区商务及运营方面的职责。这与此前刘允将出任总裁的传言并不相符。

  据悉,杨文洛此前曾任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软件中心总经理,于2007年3月加入谷歌后,与王劲共同领导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上海)的工作。

  刘允加盟谷歌前就一直担任SK电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及总裁。加入谷歌之后,刘允一直主管谷歌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销售和渠道业务,在营销方面颇有建树。

  而此次两人共同领导谷歌中国延续了谷歌一向的共同管理制。目前谷歌全球就实施的是“三驾马车”的领导体制:由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拉里·佩奇及现任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共同领导。此前,谷歌中国也曾实行“三驾马车”制,但在周韶宁辞去谷歌大中华区联合总裁一职后,谷歌宣布大中华区将不再设立联合总裁的架构。

  另有消息称,谷歌还在寻觅新的大中华区高管。(雷风)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