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钢重组日钢将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2009年09月11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山钢重组日钢将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山钢重组日钢是一个多赢的合作,为解决日钢历史遗留问题提供了有效渠道。”日前,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在集团内部会议上作出如此表述。杜双华认为,山钢重组日钢的协议签署以后,日钢集团发展历程将面临一个重大转折点。

  此次会议,日钢集团厂部级以上干部以及工会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主要关联合作单位的人员悉数参加,可见这次会议程度的重要性。

  杜双华在会上强调,此次资产重组与合作活动虽然已经签约了,但现在还远远没有划上句号,可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前面还有很漫长的路。按照协议内容约定,签约后日钢原管理团队将作为租赁方继续经营管理日钢资产,直至山钢日照新公司一期投产之后为止。

  杜双华要求大家以积极的眼光正确看待重组,正确理解重组意义,此次重组活动对个人、企业、行业乃至地方经济的发展,都将带来很好的预期,可以说是一个多赢的重组合作。

  杜双华认为,山钢重组日钢首先为解决日钢历史遗留问题提供了有效渠道。杜双华坦言,日照钢铁发展这几年来,虽然说创效益能力在同行业名列前茅,也创造了一些在业内较靠前的指标和业绩。“但说到根本,我们确实是先天不足,建设初期大干快上,有些项目没有得到完整的立项、环保批复就仓促上马。”他认为,山钢的精品钢基地规划无论是从建设布局、结构调整、产品匹配各个角度,在现阶段确实都是行业顶尖领先的。

  杜双华并不认同这次重组是强势吞并的说法,也要求大家澄清模糊观念,不要乱炒,要正确对待,以积极的眼光、理性的态度看待这次重组。

  “山钢给了我们三、四年的租赁期,重组后这块资产我们盈亏自负。按照前两年的经营经验,这几年,只要继续好好干,大家还有更多的钱能赚能分,大河有水小河满,职工待遇只会比以前更高更好。”对于未来杜双华乐观地说。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