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参议员康拉德:参议院医改议案成本低于8800亿

2009年09月15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美参议员康拉德:参议院医改议案成本低于8800亿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美国参议员14日仍在为医改立法的揭幕而工作,其中一参议员表示成本可能“低于8,800亿美元”。

  参议院金融委员会6名成员组成的两党小组14日举行会议讨论立法,金融委员会主席鲍卡斯(MaxBaucus)此前暗示立法最早将在15日公布。


  谈判小组主要参议员康拉德(KentConrad)称,议案成本将低于8,800亿美元。鲍卡斯证实,无党派国会预算办公室(nonpartisanCongressionalBudgetOffice)告诉小组议案的总成本要低于此前的预估,但是表示议案成本预估“仍不断变化”。

  包括3名共和党人和3名民主党人的两党小组讨论了一系列问题。参议员表示他们将就有关阻止非法移民从议案中受益的条款达成一致,这些条款将减轻政府扩大低收入医疗补助项目的财政负担,同时降低医疗事故(medicalmalpractice)诉讼产生的医疗成本。

  金融委员会预计下周将就立法进行讨论,但是仍不清楚立法会议之前鲍卡斯能否获得共和党人对该议案的认可。

  缅因州共和党参议员斯诺(OlympiaSnowe)表示,“现在很难说以及预计”是否及合适她将宣布支持议案。斯诺表示,她正在等待最终的议案草案以及国会预算办公室最终的成本预估。

  鲍卡斯告诉记者称,他有信心“获得广泛的两党支持”。

  鲍卡斯称,“我认为,基本上,委员会中,委员会外的参议员和公众开始知道更多,他们的满意度开始上升一些,我认为那将是一针强心剂。” (来源:环球财经)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