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简i7”高端超薄笔记本上市

2009年09月16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9月15日,海尔集团携手英特尔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简约爱,全能薄”的“简i7”新品上市发布会,海尔英特尔联合倾力打造的全球最薄奢华超薄笔记本“简i7”正式亮相。

  据介绍,这款海尔“简i7”是国内首款采用英特尔CULV平台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在性能上大大超越同平台的单核产品,其厚度仅为1.88cm。

  据悉,早在两年前,海尔就与英特尔紧密合作发布了高端奢侈笔记本产品———心动V5、征服VM系列,积累了丰富的高端笔记本产品研发和设计经验,在此基础上,海尔率先完成了将CULV平台导入超轻、超薄设计工艺,全面布局超薄本市场。


  海尔笔记本有关负责人表示,“简i7”是海尔创造用户价值导向下诞生的新品。海尔经过调研发现,传统超薄本虽然小巧,但功能往往大缩水,甚至连USB接口也很少,经常出差的消费者特别是商务人士虽然携带方便,但是在使用时却遇到诸多不便。用户的难题就是海尔研发人员的课题,利用海尔集团中央研究院以及海尔在全球的八个综合研发中心,并整合英特尔、微软、NVIDIA、广达、富士康等全球顶尖的研发资源,海尔开发了这款全球最薄的搭载CULV平台酷睿2高端全功能超薄本———“简i7”。

  业内人士认为,海尔“简i7”的上市,标志着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正式进入“超薄时代”。随着CULV平台的推广应用,将有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军超薄本市场,但是海尔无疑在这场“超薄革命”中已占据先机。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