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科复牌股价走势强于大市

2009年09月17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万科复牌股价走势强于大市

  在万科(000002)公开增发方案高票通过后,昨日公司股票复牌走势备受关注。最终,万科A以11.90元报收,全天股价表现强于大市。

  昨天,万科A早盘复牌后逆市高开,最大涨幅2.93%,最终收于11.90元,微跌0.42%。
同日上证指数跌1.12%,房地产业指数跌1.42%。总体来看,万科A的走势强于大盘,亦强于房地产行业。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万科上市以来增发方案投票通过率最高的一次,尤其是公司前十大股东对所有议案无一例外的给予了支持。万科总裁郁亮也表示,之所以提出再融资方案,是因为确信万科已经重新走上增长轨道,能够为股东带来更多价值。

  资料显示,自8月27日公布再融资方案,截至9月16日收盘,万科股价累计上涨11.21%,同期上证指数累计上涨1.81%,房地产业指数累计上涨6.60%。(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