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出台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新政策

2009年09月23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9月22日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表示,《意见》对我国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有很多突破,将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意见》共8大方面29条具体意见。
《意见》提出,进一步营造公开、公平的市场环境。完善中小企业政策法律体系,深化垄断行业改革,扩大市场准入范围,降低准入门槛;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权益保护,对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较大的困难中小企业,将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或降低费率政策执行期延长至2010年底,并按规定给予一定期限的社会保险补贴或岗位补贴、在岗培训补贴等。

  《意见》提出,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全面落实支持小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加强和改善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加大对中小企业的财税扶持力度,自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3万元(含3万元)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