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重要外资银行同意签署抑制奖金协议

2009年10月15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国集团(G20)匹兹堡峰会达成的金融机构须抑制红利奖金核发协议再取得重要进展,今天,包括花旗银行等多家在英国设有分行的外商银行,同意将签署协议遵守新规定。


  根据9月底G20匹兹堡峰会决议,金融机构发放的红利,其中60%必须分3年发放;至少50%的红利奖金必须以股票或股票相关的商品支付;银行同时必须每年公布支付的薪资和红利,包括哪些是与工作表现相关的奖金。

  今天与英国财政部达成协议的外商银行包括:花旗、美国银行/美林、瑞士信贷(CreditSuisse)、高盛、JP摩根、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野村(Nomura)、瑞士银行(UBS)、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德意志银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

  英国5大银行包括巴克莱(Barclay"s)、汇丰(HSBC)、骏懋(Lloyds)、苏格兰皇家(RBS)及标准渣打(StandardChartered)等,9月底已签署协议,同意遵守G20抑制红利奖金分发的共识。

  财政部发表声明指出,金融产业如果要保持竞争力,同时重获社会大众的信任,必须以负责任及长期的方式处理红利与薪资问题。

  与花旗等外商银行开会的财政部副部长麦乐思指出,“我很高兴多数在英国营运的重要金融机构都快速响应,并支持G20的协议”。(责任编辑:林磊)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