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湾主权财富基金出售3.79亿股巴克莱公司股票

2009年10月22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海湾主权财富基金卡塔尔控股(QatarHoldingLLC)20日宣布,出售了3.79亿股巴克莱公司股票,以当天该公司每股360便士的股价计算,该笔交易总值超过13亿英镑(约21亿美元),这是该基金今年以来第二次通过出售该银行股份大幅获利。


  当天,卡塔尔控股以每股197.775便士的价格执行了与此次出售股份数相当的认股权。交易完成后,卡塔尔控股仍保留7%的巴克莱股权,是这家英国银行的最大股东。

  卡塔尔控股首席执行官艾尔·赛义德表示,此次一系列动作是卡塔尔控股的投资组合管理程序的一部分,并不会改变卡塔尔控股作为巴克莱长期策略性投资者的位置。巴克莱首席执行官韦骏贤表示,该笔交易将进一步扩大巴克莱的股东基础。

  数据显示,在过去八个月,巴克莱股价已上涨近5倍。不过受出售消息影响,巴克莱股价20日下跌近5%。

  另有消息称,在完成与巴克莱的交易后,卡塔尔控股会将获得利润用作增持英国食品零售商J.Sainsbury的股权。受该消息影响,Sainsbury的股票20日上涨5.4%。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