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A股12个月内冲破4000点不成问题

2009年10月28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龙头基金公司对股市看法趋向谨慎乐观

  近日,不少国际投行知名人士公开唱多A股市场。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中国证券和大宗商品主席李晶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恢复已毋庸置疑,A股在12个月内冲破4000点不成问题。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请点击这里访问经济频道。

  而对于近期未来A股市场的走势,一些国内龙头基金公司的看法也趋向谨慎乐观。

  昨日,A股连日来的长阳走势出现反复,在经济增速逐季加快和资金相对充裕的背景下,跨年度的大行情是否仍然值得期待?哪些投资机会可以把握?易方达基金投资总监陈志民在日前举办的深100ETF联接基金发布会上指出,今年年底至明年上半年A股振荡上行的可能性比较大,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可能会到3800点~4000点。

  易方达基金投资总监陈志民指出,三季度汽车销售特别是大排量车销售增加,显示老百姓有消费能力、也有消费欲望,打消了很多人对经济“二次探底”的担忧。而中国和欧元区的领先指标也明显改善,目前库存较均值低20%左右,补库存将令中国的出口逐步复苏。

  “目前股市估值是最没压力的时候,一些个股的估值比香港市场还便宜,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可能会到3800点~4000点,但经济没到繁荣阶段,不具备重上5000点、6000点的条件。”陈志民认为,以国际上通行的方法,用成分股的市盈率来看A股的估值,目前A股的估值压力不大,市场重心没问题。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