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绿地投资40亿打造太仓新城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秀浩
2009年10月30日06:50
  今年来新增土储6000亩,下一步建设江苏淮安新城

  昨日,上海绿地集团投资40亿元在江苏太仓市开发建设的绿地太仓新城正式开工建设。太仓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浦荣皋,市委副书记、市长陆留生,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等出席开工仪式。

  绿地太仓新城坐落于太仓市南郊新城、新浏河南岸,总用地面积约23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包括高层公寓和低密度住宅产品,建筑面积约25.5万平方米,规划居住总户数为2570户。绿地集团介绍,绿地太仓新城在规划布局方面,将借鉴“合理邻里规模”理论,采用“大社区、小组团”方式,通过入户大堂、情景化社区道路、组团内精致景观以及创新型的多级物业管理模式等,增强社区安全性和归属感。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城建设方面的经验和资源优势,把项目建设成为立足太仓、接轨上海、辐射江苏的新城示范性居住区。

  据悉,绿地集团今年前三季度实现业务销售收入517.5亿元,同比增长84.47%,全年业务经营收入将突破700亿元。与此同时,绿地集团正着力通过完善区域布局、择优储备土地来积蓄发展后劲,加快跻身千亿级企业的步伐。绿地今年以京津沪地区为重点拓展区域,并着力深耕长三角地区。

  除了此次开工建设的太仓新城项目外,近日还与江苏淮安市签署合作协议,拟投资参与淮安新城的开发建设。据悉,绿地集团今年来新增土地储备已达30幅,土地面积超过6000亩,可建建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为明后年房地产经营再获突破打下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