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 现代广告颁奖晚会 > 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现场报道

王昕:创新是主流媒体过去现在及未来发展的驱动力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0月30日11:12

   2009年10月30日,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南宁,迎来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这是中国广告业年度最盛大的活动,这是搜狐财经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发回的报道: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首先感谢杜红代表的新浪对搜狐的鼓励。传统上来讲,我们是在新浪新闻的压力下成长的。也是新浪的压力给了我们动力。一路以来,我们从传统的内容承载的一个平台,慢慢走上了WEB1.0和WEB2.0和更加开放的WEB3.0这样一个融合的状态,我们从同行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也深刻的意识到互联网还是一个创新型的产业,尤其是一个技术导向和用户体验导向的一个产业。这样的一个产业的特质同样也会反应到我们在互联网门户、在媒体这一个板块中的发展,如今我们拥有了新闻频道、财经频道这样一个传统的媒体板块之外,同样拥有博客、我来说两句,包括很多的WEB2.0的产品等等,这也是在同行中,我们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当然更多的是更多的贴近用户的需求,反应这个时代。因为过去传统的媒体是一个单向传播的模式,所以没有一个公众的表达空间,我想互联网门户确实给广大的草根大众提供了一个能够自我表达的空间,打开了一个窗口。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也好,新浪也好,能够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进入主流媒体的行业,创新这个词,是过去的驱动力,也是现在的驱动力,也将是未来的驱动力。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092。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