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瑞银第三季度亏5.64亿瑞郎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5:17

  瑞银第三季度亏5.64亿瑞郎

  ■ 本报记者 付碧莲 发自上海

  昨日,瑞银集团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该财报显示,由于计入了21.5亿瑞士法郎的3项巨额财务调整,该行第三季度净亏损5.64亿瑞士法郎(约合5.42亿美元)。这也是瑞银今年连续第三个季度录得净亏损。

  瑞银指出,若不计入21.5亿瑞士法郎的财务调整,税前利润达15.57亿瑞士法郎,同期营业收入为57.7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增长4%,较前一季度进一步好转。集团利润率提高主要是由于投资银行的固定收益、货币和大宗商品业务的业绩改善。

  财报同时显示,财富管理和瑞士银行业务、美洲财富管理业务和环球资产管理业务的新增资产净流出分别为167亿瑞士法郎、99亿瑞士法郎和100亿瑞士法郎。截至第三季度末,投资资产较上季度有所增加,从6月末的2.250万亿瑞士法郎增至2.258万亿瑞士法郎。

  瑞银指出,第四季度投行业务显现初步复苏迹象,预计2010年投资银行业务会继续改善。第四季度恢复盈利计划将取得进一步进展,但盈利恢复程度有赖于市场及其他因素。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