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蓝带倪庆伟:寄望新产品填补高端市场空白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0日14:32

  搜狐财经讯 “我们希望通过中国第一款橡木桶啤酒,来填补啤酒行业高端市场的空白,并丰富啤酒行业产品的选择性。”在蓝带1844啤酒上市发布会上,蓝带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庆伟对媒体这样表示。

  倪庆伟说,蓝带啤酒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啤酒品牌,曾创下连续六年人均创利税全国啤酒行业第一的成绩。2009年是蓝带啤酒进军中国市场的第20年,希望通过这样一款高端啤酒来填补中国啤酒高端市场的空白。

  蓝带啤酒母公司蓝贝集团董事长倪春林表示,推出高端啤酒这个想法他在几年前就有了。他认为超高端啤酒在国内并不缺市场,“中国啤酒市场每年有4000万吨的消费量,可我们的啤酒价格为什么总停留在5元、10元?”

  不过很多业内人士的看法却与倪春林大相径庭,“啤酒属于快速消费品,应该是越新鲜越好,而且啤酒的消费习惯也决定了价格不可能太高。他们如果想要取的一部分市场,会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啤酒分会副理事长杜绿君表示,目前国内绝大多数啤酒都是淡爽型,“蓝带1844”这样上层发酵的深色啤酒应该是首创,“对其他厂家来说应该有一定启示作用,对于推动我国啤酒行业的发展是有作用的。”(搜狐财经/小钉)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