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巴黎春天百货重提赴港上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1月26日07:10

  每经记者 严翠 李凌霞 发自深圳

  11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巴黎春天百货获悉,集团已经通过了香港联交所的上市聆讯,并将于下周二开始在新加坡路演,拟集资2亿~3亿美元。

  “我们准备今年底前实现在港上市,目前还在排队等号阶段。”25日,巴黎春天百货一位管理人士告诉记者,上市时间以及招股价范围还未确定。

  事实上,2007年巴黎春天百货曾计划在港IPO,准备发行12亿股募集4亿~5亿美元资金,并获得了包括富力地产、中国食品、及LloydGeorge、Pictet、High-bridge三家基金公司约7500万美元的股份认购。但由于市况突然逆转,截至2008年9月,巴黎春天百货仍然无法上市,并招来花旗集团旗下风险投资基金抛来的一纸诉讼。

  据悉,比巴黎春天百货更早计划上市的深圳知名百货天虹商场,至今仍在筹划上市中。

  此外,记者还获悉,已于2005年在英国另类投资市场挂牌的亚洲果业(00073,HK),将于11月26日在香港以介绍形式在主板挂牌,计划发行7.71亿股。(介绍上市是把已发行证券申请上市的一种方式,该方式不需在上市时发行新股,因为寻求上市的证券已有相当数量,且已被广泛持有,所以可推断其在上市后会有足够市场流通量。)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