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前10个月河南省房地产投资增速稳步上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0:11
  昨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前10个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呈稳步上升态势,房屋新开工面积止跌转升,商品房销售增速加快。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低开高走,90平方米及以下住宅投资快速增长。前10个月,全省累计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172.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1%。其中,10月份当月,完成投资134.31亿元,比上年同月增长44.2%,分别比7、8、9月份加快17.7、8.1和4.2个百分点。

  全省90平方米及以下住宅投资259.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3%,高于同期住宅投资增速19.4个百分点,其占商品住宅投资的比重为27.5%,比上年同期提高3.7个百分点。

  省统计局分析认为,尽管受经济企稳向好影响,今年以来全省房地产开发市场逐步回暖,但项目开发进度恢复依然较为缓慢,已成为影响我省城镇投资快速增长的不利因素,由于不确定因素较多,短期的回升能否构成长期持续的趋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记者卢文军 李璐琼) (来源: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