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元将开卖八宝粥和饮料 新产品预计明年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0:26
  京华时报消息为进一步拓展“三元”品牌适用的产品领域,提升品牌认知度,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三元将开卖八宝粥和植物蛋白饮料。昨天,三元股份发布公告称,已确认两家公司作为新产品的经销商。

  “三元食品在乳品业的三聚氰胺事件中独善其身,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美誉度和忠诚度,公司认为,三元食品应该不完全是奶业,而是要做大食品借机扩张”,三元股份有关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开拓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董事会同意与鸿图世纪(北京)食品有限公司就生产“三元”牌八宝粥产品进行合作;同时,同意与北京圣德顺饮品有限公司就生产“三元”牌植物蛋白饮料产品进行合作。三元股份董事会授权经理层与鸿图世纪和圣德顺进行洽谈,并签署《品牌使用合作协议》,两项合作的期限均自2010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止。

  记者昨天查询北京企业信用网获悉,鸿图世纪与圣德顺均为今年11月份刚刚注册的小企业,前者注册资本100万元,后者为10万元,主业均为批发预包装食品等。三元与如此小的企业合作,能为三元带来多少效益?对于昨天网络上出现的质疑声,三元股份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两家企业的团队以前均从事八宝粥和植物蛋白饮料等产品的销售,三元与他们合作后,三元负责生产、产品质量等把控,这些经销队伍则分别成立两家公司,负责三元八宝粥和植物蛋白饮料新产品的销售,“这是排他性的,他们今后将不得再销售其他品牌类似产品。我们与他们签订的协议还约定,达不到预期销售目标就会更换”。

  “刚刚获得10亿元增发与此次进军新的食品领域无关”,该负责人昨天还强调,增发的资金是用于对河北三元进行增资,并由河北三元用于竞买三鹿集团部分破产财产及后续整合、运营,属于专款专用。

  “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企业洽谈生产合作,预计新产品明年上市”,该负责人表示。(记者胡笑红)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