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上海启明培训: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性价比最高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3日17:45

  上海启明培训: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是性价比最高的网络营销手段

  企业名称:上海启明信息技术培训中心

  企业网站:https://www.venustrain.com

  企业背景:

  上海启明信息技术培训中心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从事IT教育培训的机构之一。多年来,启明培

训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与客户共成长”的宗旨,为切实提高学员的自身价值和企业效率进行不懈的努力。启明的课程和服务得到了数百家著名跨国公司的信赖和欢迎,先后获得了上海市双十佳培训院校等多项荣誉,并连续被教育主管部门评定为A级培训机构。

  营销经验分享:

  启明培训的目标客户主要是像西门子、诺基亚、大众、通用、3M这样的知名跨国公司白领,对于这样一个细分市场,如何让有限的营销费用达到最好的效果,让潜在客户知道和了解我们的课程和服务,一直是我们的追求。

  早在4年多前,我们就发现竞价排名是一个能满足我们需要的营销手段,陆续投放了几个著名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广告。同时,为了跟踪广告投放的效果,我们对网站流量进行统计分析,并经常对投放的关键词进行调整,以保证广告与业务的良好匹配。经过这些年的实践,我们认为搜索引擎的关键词竞价排名确实是性价比很高的营销手段,能够较好地过滤出目标客户,少花冤枉钱,达到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

  企业宣传语:

  更专业、更高效、更精彩。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