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受让二股东持股 茂业系继续“集权”渤海物流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05日01:37
  茂业系旗下公司中兆投资在继续巩固对渤海物流的控股地位,原大股东安徽新长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则已经萌生退意。

  渤海物流今日披露,公司12月4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第二大股东安徽新长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书。经双方协商同 意,出让方新长江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流通股份2438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7.2%,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过户至受让方中兆投资名下。本次协议转让的总价款为人民币17066万元,折合每股7元,受让方以货币资金的方式向出让方支付转让价款。由此,中兆投资的持股比例增至27.21%。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09年9月30日,新长江公司持有渤海物流15.27%的股权,本次转让股权后,其仍持有公司8.07%的股权。

  渤海物流9月30日公告称,在近3个交易日内中兆投资至少动用上亿元资金,增持了渤海物流1597.69万股,以持股比例20.01%巩固中兆投资大股东的地位。

  9月22日,中兆投资增持渤海物流6万股,累计持股已达5176.45万股,占总股本15.28%,超越了公司第一大股东安徽新长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5.27%的持股比例。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