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统一企业否认收购汇源果汁传言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09年12月08日08:18
  经济观察网 记者林俐据路透社报道,台湾食品业龙头统一企业12月7日否认有关收购中国汇源果汁的报导,并指目前没有相关的计划。随后,汇源果汁也发表公告称,目前没有需予披露的收购或出售洽谈。

  台湾经济日报周一报导,为扩展中国大陆饮料市场版图,统一主管表示,明年将增加对大陆汇源果汁的持股比重,甚至不排除并购汇源,以掌握果汁原料的来源。消息传开后,汇源股价周一午盘一度升逾19%。

  “媒体所指本公司欲并购汇源果汁一事,本公司目前并无相关投资计划。”统一公告表示。

  汇源果汁则在港股收市後发布澄清公告表示,不知悉今天股价上升的原因,以及上述报章报导的消息来源。公司董事会亦不宜评论该报导是否准确,但确认并无有关计划收购或出售的磋商或协议需按上市条例作出披露。

  去年9月,可口可乐提出以近180亿港元(约24亿美元)现金全面收购汇源果汁,但于今年3月因未能通过中国商务部的反垄断法审查而告吹。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