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南京红与黑网络科技公司:添加咨询软件及时沟通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9日11:35

  公司名称:南京红与黑网络科技公司

  网址:www.eloupan.com

  公司背景:

  楼盘在线房产网站是南京红与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创建,在新世纪民营企业做精做强的理念中成长,在信息化网络化的今天依靠网络,打造网络,以开创中国首家房地产垂直性搜索门

户,最终以在网络上实现房地产交易为方向,为中国房地产营销探索全新的模式。为中国房地产走向电子商务做出积极探索。全力打造以搜索功能为主体的专业型的房产网站——楼盘在线。

  楼盘在线房产网站从09年8月上线开始便使用多种搜索营销来作为自己的主要推广方式,从而选择了搜狗,加盟搜狗,获得了较好的收益,对新形势的网络营销也越来越信任。

  对打造房产中的搜索引擎也越来约有信心。

  网站以强大技术与新颖思路,从网商与网名的自身考虑,开创了许多的新形式、新功能,类似百度的全新搜索页面,简单、方便、快捷,多频道的分开,让网名直奔目标而去。独有的在线咨询功能,让网名与售楼部直接在线了解资料,传输资料,并且延长了销售时间,增加了一个19点到22点的销售黄金时间。

  营销经验分享:传统的推广宣传,耗费大量的财力,物力,却得不到想要的结果,无法去控制投入与获益,更无法准确的把握自己的投入都用到了点,总是在寻找概率。而搜索营销,使我们准确把握了我们每一分钱的投入,每投入一分钱都有一分钱的回报。在尝试过的众多推广方案中,认为搜索营销,竞价服务还是一种性价比高,能准备定位潜在客户的推广途径。

  搜索营销: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

  2、关键词的选择方面,既要投放专业词汇,也要添加一些广泛词,从网民角度出发来选择合适的关键词,即时优化关键词。

  3、标题和描述的撰写要新颖、醒目,突出自身特色。排名方面要根据不同关键词来设定合适的排名,不需要盲目的排在第一位。要有的放矢的来调整排名。

  4、 网站内容要及时更新,另外网站上还要添加一些咨询软件,便于同网民在网上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