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苏宁增资3亿元 扩容北京物流基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9日14:52

   本报讯 昨天,由苏宁电器投资3亿元建设的北京物流中心二期项目在北京通州区马驹桥开工。该项目预计明年底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拥有32000多个货位,可存储35万台套大件商品,日配送能力近5万套,届时将承担起北京及周边地区苏宁连锁店约100亿元销售商品的长途调拨、门

店配送和零售送货。

  据了解,苏宁早在2005年就已经在北京兴建了物流中心一期项目,当时的规划是可支撑50亿元的销售规模。但由于近两年北京苏宁销售的迅速增长,目前已经达到100亿元的销售规模,原有物流已无法满足需求,因此开始投建二期工程。该工程完成后将成为苏宁在北方地区最大的物流仓储平台,辐射范围达到以北京为中心的300公里范围,包括天津、石家庄、太原、包头等地。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昨天表示,拥有良好的物流能力是对家电连锁企业高速布局的最强有力保障,随着高度集成和信息化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基地投入运行,可以使得家电连锁开张新店更加简单轻松。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