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华夏人寿为残障群体提供就职机会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2月09日10:44
  “您好,华夏人寿,我是01号咨询员,很高兴为您服务”。如果您致电华夏人寿全国客户服务电话,为您提供专业服务的可能是华夏人寿呼叫中心的一名残疾人员工。

  9月,华夏人寿开始公开招募优秀的残疾人伙伴加盟公司,筹备保险行业首家残疾人呼叫团队,也成为业内第一家公开招募残疾人内勤人员的保险企业。首批残疾人团队人员,经过严格的面试、培训后,已经正式上岗。

  梁丽是他们中的典型代表,从外表上很难分辨出她与健全人的区别。据悉,此前梁丽是北京朝阳残联的一名工作人员,适应了新岗位的她,体会到了一种全新的健全人群的生活工作方式和状态。这种感受不是简单的施予能给予的心灵体验,更充实的生活,让她的脸上信心满满。

  由于残疾人身体原因限制,一般保险企业很少聘用其成为内勤人员。华夏人寿副总经理张剑敏表示,肢体残疾的残疾人完全可以满足呼叫中心的工作职能,推进残疾人呼叫团队项目考虑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同时,也看中残疾人本身的自信、坚强、珍惜工作机会的优秀品质,可以说此项目是填补了保险行业的一个空白,促进企业发展与残疾人就业的共赢,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据介绍,随着业务的发展,华夏人寿将率先建成以残疾人为主的呼叫中心,为更多优秀的残疾人伙伴搭建就业平台。明年,华夏人寿呼叫中心的人员将由目前的10余人扩展到60-70人,残疾人将占1/3左右。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