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吴江益丰电热器材厂: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1日16:26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吴江益丰电热器材厂

  企业网站:https://www.yfdrqc.com/

  企业背景:

  江苏吴江梅堰,地灵人杰,电热器材产业驰名全国。

    数十年来,全心致力于热处理技术与温控设备系统研发,制造,加工及行销服务的吴江市益丰电热器材厂,奋发进取,成为温控与热处理领域之领导者。 “益丰电热器材”以智能化企业运营平台为依托,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服务优势,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品位,行销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企业之特色产品,如LCD型履带式陶瓷电加热器,DWK/LWK系列温度控制柜,智能型多用途烘箱、ZXT系列逆变焊机及全电脑工业炉窖,被广泛应用于国家级电力、石化、冶金机械工程和大中型锅炉压力容器、造船、金属结构等行业。部分设备还出口至亚太国家,深受境外客户的亲睐。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公司长年以来,都是通过业务员在外面销售来营业,从未去体验过网络推广方式来推销自己的产品。之前也有网络公司的人员对我进行过推销,但我司一直是不看好网络推广方式。之后由于各种原因,听说搜狗竞价广告推广模式,是一种便宜又好管理,且效果很好的产品,我就报着试试看的心态在搜狗上投放了广告。

  根据代理商的讲解和帮助,给我得到了大大的收获,公司打响了知名度,同时网站的流量也得到提高,这使我开始相信网络的力量,我开始在网络上投放更多的广告,通过各种搜索引擎来推销自己的产品。长期下来,搜狗的竞价效果是最好的,只要将自己的广告投放到相应的位置,设置相应的价格,不但减少了成本,也得到了你想要的效果!

  企业宣传语:

  秉持“有益于客户,真诚回报客户”的经营理念,“益丰电热器材”愿与各界朋友和新老客户,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