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9经济年度人物媒体报道区

澳门日报:央視《問道二○○九》京舉行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7日16:40

  央視《問道二○○九》京舉行

  【本報特約記者鐵怡北京十四日電】二○○九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特別節目《問道二○○九》十四日在北京錄製。

  年度人物候選人中國網絡媒體代表、新浪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曹國偉,中國出版界領軍人物、江蘇鳳凰傳媒出版集團董事長譚躍,中國民辦教育典範之一、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俞敏洪作客該節目,與全國的電視觀衆分享他們精彩的二○○九。

  參與此次《問道二○○九》的還有往屆年度人物——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和《中國企業家》雜誌社社長劉東華。

  二○○九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於十一月正式啟動,十二月初候選人名單正式揭曉,共有十八位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入圍,包括尹衛東、王信、劉海濤、劉忠田、劉積仁、李書福、沈文榮、余彭年、徐留平、俞敏洪、曹國偉、曹德旺、董文標、梁昭賢、靳海濤、雷闖、譚躍、魏新。

  經濟年度人物評選自二○○○年創辦,至今已走過十載,發展得更具專業性和影響力。今年的評選標準是創造力、推動力、遠見和責任。本月二十三日晚,該評選頒奬典禮將在北京展覽館舉行,獲奬名單將在頒奬現場揭曉。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