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江苏欧索软件有限公司:大力拓展长尾关键词推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7日16:48

  企业名称:北大青鸟苏州三香路基地

  企业网站:https://www.sz-accp.com.cn

  企业背景:

  2001年,本中心由江苏欧索软件有限公司注资,率先在苏州引进和开展北大青鸟ACCP软件工程师培训,成立了北大青鸟APTECH(苏州欧索)授权培训中心,并于2008年4月更名为北大青鸟APTECH(苏州艾思)授权培训中心。八年来,已成功造就7000余名软件工程师,学员高薪就业于IBM、江苏欧索软件、新电信息科技、蜗牛游戏、高达软件等知名公司。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用户群体,所以该校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其中搜狗的搜索竞价在网络咨询量中保持了稳定的比例,报名转化率方面也是比较满意的。

  网络营销经验分享:

  我中心是全国最早重视并大力实施网络营销战略的IT培训机构之一,并且高薪引进了网络营销方面的人才,主要在搜索引擎竞价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此外对于各人才网,地方门户网站的广告投放力度也很大。我们还有专人从事SEO、博客营销、软文营销、网络口碑维护等工作。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人们关键词肯定要保证排名,此外长尾关键词的大力拓展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SEO优化:

  我们有专人从事SEO工作,对网站的结构,关键词密度,文章数量和搜索引擎收录,外链等重要指标做长期优化跟踪,保证自然流量的稳定增长。

  门户广告投放:

  效果比较好的是各大人才招聘网站,主要以吸引点击率为主。

  企业宣传语:

  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打造苏州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实用、更优秀的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