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北京正海律师事务所:网络营销推进律师业发展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1日16:35

  《北京房屋买卖租赁律师网》:国内最早开办的房产专业律师网

  企业名称:北京房屋买卖租赁律师网

  企业网站:https://www.bjfcls.com

  企业背景:

  北京市正海律师事务所由北京市司法局于1999年9月批准成立的合伙制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现有合伙人、专职和兼职律师、律师助理及行政人员50人。

  《北京房屋买卖租赁律师网》是由北京市正海律师事务所杨磊等资深律师发起开办,能够帮助您正确的签订房屋买卖、租赁合同,及时妥善的处理房屋买卖、租赁纠纷。《北京房屋买卖租赁律师网》是国内最早开办的房产专业律师网,造就了一支业务精湛的房产律师队伍。为房地产政策法规的贯彻实施,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做出了重大贡献。被誉为房产律师第一家。

  营销背景:

  目前国内网络已经非常普及,越来越多的当事人选择从网上查找律师,也使我们律师注重了网上的宣传,《北京房屋买卖租赁律师网》是由正海律师事务所房地产团队创办的,也做过不少其他网站的搜索推广,经比较发现,搜狗搜索是性价比最高的,花最少的钱得到了最广泛的推广,并且后台操作简便易用,为我们节省了时间,解决了后顾之忧。

  企业宣传语:唯法独尊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