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雅士利捐赠122万情系广东孤残儿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25日04:39
  12月24日,广东雅士利集团扮演“圣诞老人”为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奶粉、文具、体育用品等圣诞礼物。

  广东,是广东雅士利集团“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全国公益慈善捐赠活动的第二十六站。

  在活动现场,雅士利集团向广东慈善总工会捐赠了72万元的善款支票,其中10万元用于广州慈善福利院;此外,还向潮州市福利院捐赠善款达50万元。

  仅此广东一行,雅士利向广东省各地市的儿童福利院共计捐赠价值120万元的奶粉和2万元的学习用品。其中,深圳10万元、潮州50万元,全省其他地方60万元。

  此次活动是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扶贫》杂志社及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主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有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公益慈善机构共同参与。

  自11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雅士利集团足迹已经遍及国内各地,将包括奶粉、文具、电脑、体育用品等送到各地儿童福利院、智障儿童、农民工子弟、贫困地区母亲等亟待需要爱心关注的弱势群体手中。

  在捐赠仪式上,雅士利集团公益事业总负责人张培喜表示,未来,雅士利将一路前行,用自己的爱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和特殊儿童,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以及学习、精神上的健康,帮助孩子们实现美丽的梦想,让更多的贫苦儿童生活在阳光之下。

  广东省慈善总会秘书长许敏谦介绍说:“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活动,来到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正是社会进入公益时代的具体表现,而雅士利也正是这种企业慈善的实施者和领跑者。

  据接受捐赠的广州儿童福利院书记徐久介绍,作为目前广东省规模最大的残疾儿童收养机构,广州市儿童福利院共收容了众多孤残儿童,并施以保育、治疗、寄养、康复、教育。自儿童福利院成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极大关怀和帮助,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注和爱护,给孩子们带来了希望,有力地促进了公益、福利事业的全面发展。

  奥运会跳水冠军胡佳亲临慈善现场,向学生代表发放运动器材或运动服。他表示,雅士利旨在为社会生产安全健康的食品,特别是生产婴幼儿奶粉,强化婴幼儿体质;体育运动亦代表健康,赋予孩子们朝气与活力,“这正是我来参加活动的原因。”

  据悉,自1983年雅士利集团创办起,几乎每年都向社会进行慈善捐赠。2008年,雅士利集团为四川地震灾区捐赠善款达350万元。多年来雅士利捐资捐物超过4000万元。此次活动捐赠截至广东站,雅士利集团已向全国26个城市的儿童福利机构捐助善款达1430万元。

  (朱玲)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