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民生私人银行打造阳光私募发展平台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2月25日10:09
  阳光私募近年来的井喷式发展已经引来了银行业的关注。近日,民生银行就联合全国四十多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以及信托、证券、基金等多家品牌金融机构,举办了一次私募基金峰会,并表示将着力打造阳光私募发展平台。

  近年随着高端财富阶层的不断成长,投资行业的业态也 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在阳光私募领域,基金数量级别不断提升。在2009年之前,整体而言,一只阳光私募基金的募资规模往往在6000万~7000万元。发展到2009年,部分阳光私募已经达到了10亿级别。同时,国际私募巨头进入阳光私募领域也在继续。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的国际私募公司通过不同渠道进入中国,在高端客户理财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商业银行与私募领域的合作正在不断深化,私募投资作为面向高端客户的重要金融产品,已成为当前高端财富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市场竞争,民生银行面向金融净资产1000万元以上的私人银行客户首倡“咨询驱动”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成客户家庭和家族企业的资产管理与咨询的综合金融平台。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