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大成中证红利28日起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28日05:04
  大成基金今日公告,公司旗下第17只基金大成中证红利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将于今日开始通过建行中行工行交行深发展、招商等银行及国泰君安、招商、广发、中信建投等各大证券公司正式发行,该基金发售募集期将持续到1月29日。

  和前期密集发布的指数型基金不同, 根据招募说明书,大成中证红利是我国第一只采用完全复制法进行投资的跨市场红利指数基金,该指数主要是以利润增长预期明朗、业绩优良的高分红上市公司为主要跟踪标的的投资品种,因而其投资组合总体来看价值型特征非常明显。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通过严格的投资程序约束和数量化风险管理手段,紧密跟踪中证红利指数,追求指数投资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据统计,今年以来中证红利指数大幅跑赢代表整体市场的上证综指、沪深300指数等。截至12月22日,中证红利指数今年累计涨幅达到91.97%,上证综指以及沪深300指数的同期数据分别为67.54%和81.85%。(易非)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