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隆泰阀门公司:借助增成长最快的搜索平台发展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4:13

  永嘉县隆泰阀门有限公司:借助增成长最快的平台,业绩增长不是梦

  企业名称:永嘉县隆泰阀门有限公司企业网站:https://www.yjltvalve.cn

  企业背景:

   永嘉隆泰阀门有限公司位于闻名全国的泵阀之乡永嘉--瓯北。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过滤器的专业厂家。

  本公司自创建以来,在全体员工努力下,不断创新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添置了不少精良设备,使企业生产蒸蒸日上,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机械、电力、建筑等行业,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营销背景:

  公司成多年来规模逐渐扩大,产品质量和用户口碑不断提高,处在泵阀之乡的我们通过自身的实践和多方面的了解,确认我们的产品要通过网络这个现代化的营销方式来销售,当别人还在处于孤立网站的时候,我们接触到了有搜索引擎的先进营销方式,当同行还在犹豫要不要进行网络推广时,我们从刚开始有网络上有客户联系的欣喜现在已变得习以为常,投资就是要有效果,当然,针对网络投资每家公司会有不同的态度,但我们从当初的决定到现在每天客户的电话咨询,我们是尝到了足不出户生意遍天下的滋味。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技巧:

  1 网站的设计很重要:网站设计一定要实用,信息要及时的更新

  2 推广的平台及时增加很重要:当我们在了解一个平台时,一定要结合网络市场的变化。除了老品牌但也要注意现在发展速度和认可度比较高的网络产品。因为增长速度快的平台你的加入其实是走在了同行的前面,当平台热了,客户也就多了。按效果付费的形式,让前期的费用支出很实惠。客户和品牌双丰收,08年最受企业关注的搜索引擎和09年搜狗新增用户最高让我们及时的选择了搜狗的推广平台,几个月下来通过分析和反馈,整体效果很符合我们公司的推广意愿。后期还会加大投资和关注!

  3 产品词的添加要全面,同时标题信息也要有新意。描述也要符合客户搜索的心里期待,这样访问的机率比较大。

  隆泰人的心愿:

  隆泰郑重向新老客户承诺:

  隆泰阀门将以更先进的技术,

  更可靠的质量,更优惠的价格,

  更快的交货时间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