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贝亲美:针对网民搜索习惯和爱投放搜索关键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4:47

  企业名称:广州伊呀呀贝亲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eyayababy.com/

  企业背景:

  贝亲美公司(eyayababy.com)由Pigeon株式会及贝因美集团(香港)公司共同成立。主要负责品牌形象推广、产品销售、母婴服务、物流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业务。除现有公司产品外,贝亲美公司代理了多家国内国际知名母婴用品品牌。公司依托自身优质的产品、全新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服务系统,给亿万母婴带来健康、智慧和快乐。成就为中国母婴行业内商品品质最好、客户服务最专业、行业规模最大的连锁零售型企业。让中国千万母婴更健康、聪明和快乐。

  公司产品线横跨营养食品系列、母婴洗护系列、宝宝用品类、喂养系列、玩具游戏益智系列、服装鞋系列、安全防护系列、家纺系列等产品。并与惠氏、亨氏、雀巢、多美滋、卡拉贝熊等多家知名品牌产品达成战略联盟,不断引进更多国际品牌及服务使得贝亲美母婴用品店销售额及净利润大幅提高。给加盟商带来了巨大的财富。

  公司将“无限挚爱化有形”的理念传播给社会,将公司的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并解决售后服务相关问题。公司还拥有独立的儿童教育咨询中心,以育儿支援为主旨,拥有专职的育儿专家团队,进行育儿咨询,并举办与婴幼儿相关的讲座和活动。

  我们一贯主张不论时代如何变迁,哺育下一代是一项伟大而崇高的事业。我们将更加积极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应有的护理,从而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贝亲美公司全体员工将不懈努力,更好地将爱心送往世界各地而不懈奋斗。

  营销背景:

  中国每年都有2000-3000万婴儿出生,其中0-36月龄的婴幼儿约为7000万,儿童为3.2亿,针对0-4周岁婴幼儿,消费群体就有8000万。据中国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数据,中国0-3岁新生儿用品家庭月消费为1500多元,中国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5000亿元的市场规模。而目前这个市场却只开发了20%。并且据预测,在未来15年内,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有较稳定数量的目标消费群,鉴于目前形势,我们开始着手电子商务,通过网络推广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都取得不错的效益。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公司在百度,谷歌,搜狗等平台都有做过竞价推广,但目前主要还是围绕搜狗竞价推广作为主要的网络宣传方向。搜狗的性价比,流量方面,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搜索营销:

  我们主要选取一些比较热门的行业词汇,针对网民的搜索习惯和爱好,搜狗输入法较常出现的词汇,网民较爱问的问题,来筛选关键词。

  企业宣传语:贝亲美,母婴连锁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