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奥特朗:搜狗搜索营销大大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7:57

  从2000年成立,奥特朗就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的快速电热水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凭借其敏锐的眼光和独特的品牌战略,通过九年的不懈努力,其中快速电热水器行业市场份额达43%、销售网点近2000家、服务网点达230多家,获得广州市著名商标,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2009年12月23日,由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推出的2009年度中国热水器品牌调研报告结果公布,在电热水器市场中以快速电热水器的开拓者和领军者著称的奥特朗,荣居第六。

  作为专注于快速电热水器产品领域的专业品牌,奥特朗一直致力于为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人士提供具有设计先进、人性化、品质可靠的产品,努力为用户创造倍受关爱与体贴的使用体验。同时,奥特朗也在积极倡导一种价值观:鼓励人们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留出更多的时间来关心家人,享受生活,做到事业与生活平衡,事业与生活共赢。

  营销背景:

  快速电热水器具有时尚美观、节能高效、安全环保、实用方便等优点,代表了电热水器行业乃至整个热水器行业的长远发展方向,近年来发展较为稳定。随着快热式电热水器国家标准的不断修订和完善,加上我国用电环境的日趋优化,这一近几年保持良好增长势头的电热水器行业尤其是快速电热水器行业变得越加火爆,市场的不断扩容和技术升级都得到了加速。2009年中国电热水器行业品牌众多群雄争霸,而奥特朗作为快速电热水器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历经近10年的市场培育和发展,必将日趋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亲睐。

  09年奥特朗同时还建立属于自己的网络购物平台,开拓网络营销渠道,搜狗的产品和代理商隆德科技的服务我们都感到非常满意,搜狗提供了展示平台和销售渠道,通过搜狗网络平台直销产品,大大降低了经营成本,我们相信通过搜狗提供的平台将会获得更大的宣传效果和销售机会。

  搜狗营销经验分享:

  (一)、关键词选择:多角度扩展关键词,针对不同的用户群投放不同关键词广告

  (二)、线上关键词广告与线下推广活动相结合

  (三)、关键词广告描述的撰写:突出品牌优势和产品优势

  搜狗营销效果分享:

  奥特朗品牌管理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搜狗等竞价服务,奥特朗的品牌知名度、网站流量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有效地保证了奥特朗的品牌知名度,也为奥特朗产品销售提高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