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甘肃省循环经济规划获批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04日02:07
  ⊙记者 秦菲菲 ○编辑 朱贤佳

  据发改委网站12月31披露,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甘肃省循环经济总体规划》(以下简称《总体规划》),这是国务院批准实施的第一个地区性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在甘肃建设循环经济示范区也是国务院决定的全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示范区。

  甘肃省副省长石军称,《总体规划》明确给予该地区包括产业、财政、税务、金融、技术支持、资源共享等10条含金量较高的支持政策;筛选出了甘肃省循环经济的重点支撑项目,共72大类,预计涉及投资资金2133亿元,“标志着我省将拿到一批"大项目"”。

  《总体规划》明确,到2015年,将立足建成甘肃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着力打造16个产业链条,逐步形成覆盖全省的七大循环经济专业基地:即兰州、白银石油化工、有色冶金循环经济基地,平凉、庆阳煤电化工、石油化工循环经济基地,金昌有色金属新材料循环经济基地,酒泉、嘉峪关清洁能源、冶金新材料循环经济基地,天水装备制造循环经济基地,张掖、武威、定西特色农副产品加工循环经济基地,甘南、临夏、陇南生态循环经济基地。市场人士称,与地方城市建设相关的行业将成为该区域经济规划的最大受益者。此外,对相关的农业股也构成利好。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