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三家中小板公司IPO今日启动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10年01月05日10:31
  根据巨力索具发布了招股意向书和初步询价公告,公司高管和保荐机构国信证券高管将于1月6日至8日在深圳、上海和北京三地展开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按照发行计划,巨力索具此次公开发行5000万A股,募集资金约为6.1亿元。

  巨力索具是中国巨力集团旗下控股股份公司,是专业从事“索具”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制造最专业的索具制造公司,在中国索具市场处于领导地位。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6.6万吨钢丝绳及2.4万吨钢丝绳索具项目、年产0.9万吨链条及0.6万吨链条索具项目。

  禾欣股份招股意向书显示,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包括福建禾欣合成革项目、禾欣可乐丽超纤皮(嘉兴)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和技术中心技改项目。

  海宁皮革计划发行70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8亿股。

  作者:许韵红 陈锴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