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诺安基金:年初应重点关注农业等板块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1月08日10:16
  2010年度开局之时,诺安基金表示,在股指期货获批的传闻下,市场风格初步得以转换。年初A股市场上的农业板块和少数民族区域如新疆板块等可以重点关注。

  回顾2009年度,全球股市和商品市场都经历了波澜壮阔的牛市。新兴市场国家如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等表现尤为耀眼。这一切发生的共同背景是:世界各国政府为应对危机,出台了一系列刺激经济的政策措施,尤其是向市场注入大量的流动性,导致经济复苏节奏加快和超预期。

  展望2010年度,诺安基金认为,一方面世界经济继续复苏之旅,另一方面通货膨胀预期逐渐强化,由此导致政府刺激政策退出以及流动性回收也逐渐提上议事日程。此外,2009年度市场累计的巨大涨幅还需要消化,因此对2010年的行情谨慎乐观。

  每年年初,在三月份两会之前,农业问题和少数民族问题都是重点关注和讨论的对象,相应地A股市场可以重点关注农业板块和少数民族区域如新疆板块。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