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农夫山泉VS海口工商 谁的砒霜门? > 农夫山泉与统一事件最新进展

农夫山泉拒绝“失误”重申“幕后黑手”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11日07:17

  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砒霜门”初检机构承认检测存在“失误”后,农夫山泉昨日高调表态,拒不接受其说法,仍然质疑是幕后黑手“精心设计的一个局”。

  海南省工商局于1月6日表示检测“有误”,原因系设备老化和检测不符标准,但此结果并不能让企业满意。昨日,农夫山泉向本报发来一份声明指出,整个检测过程中存在五大疑点,并怀疑“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在事件伊始即有预谋地操控检测结果,蓄意制造目前这种死无对证的局面”。

  农夫山泉方面给出的证据为一份海南省工商局2009年10月19日委托海南出入境检验中心的《委托检验检疫申请单》。这份申请单的“委托检验检疫项目和采用的检验检疫方法”一栏注明:“样品仅够检测,没有留样。”

  “这与初检部门所称对‘留样’复检及调查明显矛盾”,农夫山泉方面表态,“检测失误”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局,其仍然怀疑检测机构被黑手操纵,希望司法部门尽快介入。

  食品品牌营销专家称,农夫山泉在整个“砒霜门”事件中扮演了一个主动推进的角色,并且保持其一贯高调的外宣姿态。食品安全事件一向是媒体报道和公众关注度极高的,加之此次事件颇为曲折,更被推到风口浪尖。

  不过,与农夫山泉的高调相比,另一家受害企业统一的处理一直较为低调,事件澄清之后便退出公众视野。近两日,记者多次致电统一企业新闻发言人杨寿正,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