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社会责任事件

天宇阳光“爱心扶贫专项基金”在沧州启动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12日18:21

  12月27日天宇阳光太阳能(即河北天圆阳光太阳能有限公司)以“大爱河北•爱传中国“为主题的“爱心扶贫专项基金”在河北省沧州正式启动。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为“天宇阳光爱心扶贫基金”注册,注册号码为001248。


  启动仪式上天宇阳光太阳能为沧州地区十余所特殊教育学校及沧州市社会福利院进行了捐赠活动。央视著名主持人方琼、河北著名主持人程诚担任本次扶贫基金爱心大使,并与残疾儿童深情合唱《感恩的心》。

  天宇阳光“爱心扶贫专项基金”的成立,也得到了太阳能行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罗振涛、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专委会秘书长霍志臣、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副主任何涛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天宇阳光优秀经销商200余人出席了扶贫基金的启动仪式,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人民日报、科技日报等中国可再生能源产业媒体联盟40余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深度的传播与报道。

  据记者了解,此项“爱心扶贫专项基金”是由河北天圆阳光太阳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承办。

  “扶贫专项基金”爱心大使------央视著名主持人方琼表示,接到这份爱心邀请心里无比激动,她说:因为我们是在做一份爱心事业、一份阳光事业。2006年她曾参加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云南丽江启动的“母婴平安120”爱心活动,当时亲自到了贫困山区,亲历到贫困地区的生活是怎样的艰苦,亲眼看到非常多需要帮助的贫困母婴,深切感受到她们需要援助的心情。为此与程诚表示这种爱心活动一定要参加。

  河北卫视主持人程诚的父亲前天刚做完手术,病床前已经熬了几夜。但程诚表示,如果是其他活动推掉也就算了,但是这份“爱心事业”不能推,因为这是一种责任,一件善事。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能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身边的弱势群体,关心、帮助他们的生活,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力。

  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罗振涛表示,在当前国际国内提倡“低碳经济“的同时,我们的太阳能热水器制造企业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太阳能行业做出了楷模。希望“天宇阳光”一定要将这份慈善事业做长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天宇阳光公司将在全国启动爱心扶贫活动,旨在回报社会,为中国的孤残儿童奉献一份爱心、一份责任。

  当天,在沧州富翔大酒店室外露天促销现场,天宇阳光特推出“爱心机”,每售出一台,就有10元钱捐献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帮助弱势群体。现场人潮攒动,终端销售现场火爆,消费者纷纷响应这份爱心捐助事业,对天宇阳光的这一做法给予高度好评。

  同时,活动现场启动了“天宇阳光携手经销商百万创富会”,总经理李强表示,希望他们的爱心活动,感动经销商朋友并积极创业,帮助他们实现百万创富计划,并呼吁经销商朋友积极投入爱心公益事业,以成绩来回馈社会、共同促进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