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全球订房网加速布局国内在线旅游市场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1月12日20:36
  继去年初逆势而上在全国大举推出新版中文网站HRS.cn之后,近日全球订房网HRS.cn又宣布计划今年内在北京、深圳、南京、杭州和成都这五大城市成立代表处。全球订房网亚太区总经理王新宇认为,此举意味着全球订房网HRS.cn将采取加快布局的策略进一步拓展国内在线旅游市场。

  去年一年在全球金融风暴的波及和影响下,国内酒店业遭受重创,入境游客数量出现衰退,出境市场也告别了前几年的火爆场面。大多数酒店面临客源流失减少的现象,入住率下降,价格大幅下降。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酒店纷纷想法拓展酒店分销渠道,争夺客源市场。而全球订房网HRS.cn以其国际的文化背景、海量的国内外酒店资源和公平透明的佣金模式,成为酒店青睐的合作伙伴。

  “我们在国内面对的是一个广阔而具有发展前景的市场,”全球订房网亚太区总经理王新宇这样说道,“接下来我们在北京、深圳、南京、杭州和成都这五大城市都将成立代表处,这将使HRS能更好地为这些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酒店合作伙伴和旅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现在我们正在为这些代表处的筹备和成立招兵买马。”

  全球订房网HRS.cn看好在线旅游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据统计,在酒店预订方式上,美国有55%的网民会通过互联网在线预订的方式进行酒店预订,而在中国这个比例仅为5%。“相信随着中国互联网环境的日趋成熟,在线酒店预订业务在中国会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王新宇说道。

  除了北京、深圳、南京、杭州和成都之外,全球订房网HRS.cn还将在亚太区的东京、新加坡和曼谷这三个城市和地区设立代表处,全面拓展亚太地区的在线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