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中国上调存款准备金影响纽约股市微跌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0年01月13日08:38
  经济观察网 记者韦承武受到本地一些利空消息以及中国采取紧缩性政策措施等因素影响,周二美国股市收低,各板块普遍下滑,能源、零售业等板块跌幅领先。

  各种商品期货价格普遍下挫;美国贸易赤字扩大的经济数据也导致市场情绪低迷。

  美东时间周二下午4:00(北京时间1月13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7.56点,收于10,626.43点,跌幅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0.10点,收于2,282.31点,跌幅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80点,收于1,136.18点,跌幅0.94%。

  中国的举动也值得注意,人民银行宣布12日晚间宣布,从18日起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被认为对美国市场造成了冲击。

  Lombard StreetResearch机构经济学家杰米·丹豪泽(JamieDannhauser)表示,“在一定程度上,中国已成为全球股市流动性的主要提供者之一。中国采取激进的紧缩性措施,将对风险性资产造成非常大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