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日央行重申保持宽松货币政策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继汇
2010年01月19日07:55

   日央行行长白川方明1月18日重申,将保持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环境,战胜通货紧缩并重返持续经济增长轨道对日本经济而言极为重要,央行将耐心帮助日本经济应对通货紧缩。

  白川方明在央行季度?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

谐せ嵋榈目皇缴媳硎荆毡揪谜蚬谕獾恼咝вΧ蓟厣5赋觯毡竟谒饺诵枨笕匀黄H酰酶此盏牟椒ズ芸赡芙呕骸7治鋈耸恐赋觯毡狙胄胁⒉恍枰诙唐谀诮徊绞凳┤魏未胧杂ξ赡艹鱿值乃姿ネ俗龊米急浮?/P>

  对于物价环境,白川方明表示,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下降速度可能将放缓。他还表达了对日本国内金融体系前景的担忧,称企业利润的不振和日益恶化的收入和就业情况可能威胁到日本金融机构的稳健性。白川方明表示:“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金融体系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