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摩根大通四季度利润同比增三倍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01月19日11:27

  摩根大通四季度利润同比增三倍

  摩根大通15日公布,2009年第四季度,该行实现利润32.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4美分,高于2008年同期的7.02亿美元,同比增长三倍。2009年全年净利润为117亿美元,包括11亿美元与2008年收购华盛顿互惠银行相关的利得以及另外8.53亿美元的对冲收益。但财报显示,去年四季度信贷成本依然较高。消费贷款损失准备金增加19亿美元,使得全行信贷准备金总额增至325亿美元,贷款损失准备金率为5.5%。

  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表示,尽管业绩有所提高,但必须承认,业绩并没有达到足够的资本回报水平,公司的盈利潜力也没有充分体现出来。

  财报显示,摩根大通2009年向消费者、公司、小企业、市政和非营利机构新发放了超过6000亿美元的贷款,包括逾1800万笔银行卡、房屋净值、按揭、汽车和教育贷款;并于四季度新增加了325名小企业银行业务人员和100名中间市场银行业务人员,为2010年增加的贷款业务提供支持。(陈子凌)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