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北京楼市现产品升级热 开发商开始追高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3:13
  北京楼市现产品升级热

  开发商开始追高端;高价拿地与政策预期有关

  记者昨日(21日)从业内获悉,在成交量出现下降趋势的背景下,北京楼市出现开发商突击进行产品升级的现象,与此同时,春节后计划开盘的项目也纷纷表示要继续涨价。业内人士分析此现象将影响楼市供应结构和房价走势。

  据一开发商透露,南城三环外一个售价在3万元/平米的高端项目,目前正在研讨升级计划,将户型由目前的200平米左右升级到300-400平米,售价预计达到4万-5万元/平米;太阳公元也透露,全面升级的产品将于3、4月亮相,精装品质、园林品质都有大幅度的提升;东南区域某楼盘开发商更是直言,现在的开盘计划还在重新整理之中,从产品设计到案名,全套都要修改。

  据中广信机构调查,近期北京楼市升级热有增无减,这种现象在2009年以前比较少见,2009年下半年曾有一段时间出现过高端热,现在有加速的趋势。

  北京联达四方房地产经纪公司总经理杨少锋表示,这会造成市场上的价格进一步被拉高,中低端产品的供应量显著减少。其主因是开发商去年高价拿地的现象比较集中,不做高价房,此类地块难以实现盈利。但高端化热潮升温会对买房人产生较大影响。此外,高端房需要相应的实力,扎堆推出也会使“伪豪宅”的质量问题逐渐突出。

  中广信项目事业部总经理卞明表示,开发商有做高端的预期,除对市场乐观外,也是出于对市区现有土地供应紧张的判断。(记者张家齐)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